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his view point

透過不停的詢問為什麼
尋求每件事情的根源
使用開放式問題讓對方講出問題的癥結
而不是自己替對方預設答案
觀察整件事情的邏輯正確性

不要靠感覺憑經驗做事
要從數據分析
不要大約大概
只要精確的答案

用最簡單的方式完成一件事情
不要把事情複雜化

這些不僅只是在管理組訓練中手冊空白練習處應填寫
而通過測驗之後就該忘記的答案

也是一個店經理所展現在我眼前的思考模式

能夠讓這樣的店經理親自輔導成管理組
我很幸運


也很驕傲


這些實用的管理經驗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
並且有一天
我會完整的把它帶走







敬一個值得我尊敬的男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