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遠方



才一陣子沒有用PICASA的貼圖功能就變得有點摸不著頭緒了
最近的生活可以說很單純但也很充實
上班的時候就是加班到11或12點
沒有上班的假日就是當朋友們的地陪
當到去了三次駁二
三次美麗島站
雖然我很喜歡拍照
但是一口氣去這麼多次到最後我都懶得把相機拿起來了....

這樣的生活雖然很單純又很充實
但自己的計畫都丟在旁邊沒進行
總是讓我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感到頭大
而且像是這個週六日
我得要回台中去修電腦
下個週末應該是一天上班一天處理朋友電腦
再下個週末又有事情得回台中跟去台北
我覺得我的計畫不是趕不上變化
而是沒有辦法超越我其他事情的順位

這問題有得讓我頭大了....



其實真的很習慣想說什麼直接在噗浪上說
所以雖然心裡很想發網誌
卻常常覺得反正噗上說過懶得重寫
打開網誌反而詞窮
就像現在............


反正明晚下班之後鐵定趕不上回台中的車
我大概又會是通霄到早上六點去搭捷運之類的吧
明晚再來慢慢思考這些深奧的問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