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溫差

有了平板之後晚上上床的時間比以前更早了
原本需要在電腦上進行的一些事情
透過我不小心發現使用方法的無線網路
現在都可以直接在平板上進行
由其是像寫網誌這種神聖到讓我常常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所以都沒寫的東西
也終於讓我在睡前有那麼點動力敲上幾個字
也許個某個被蚊子吵到睡不著的晚上
我可以考慮邊用電蚊拍殺蚊子
一邊把開箱文給寫完


好的
讓我們繼續期待這天的到來~

今天終於乖乖去拜了公司附近的土地公
因為賠了修車費之後換成我的包包在上班中背帶斷掉
相機就這麼一摔摔進了相機行送修
雖然說那當時包包裡面還放著裝了L鏡的5d2
沒摔壞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但薪水都還沒領進來就一直把小朋友送去別人家實在是件糟糕的事情
所以聽從了長輩跟女友的建議
我就帶著兩包餅乾去土地公廟報到了

我說阿土伯 福哥
我請你吃餅
你可要聽話乖乖不要再跟我鬧脾氣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