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有點混亂阿現在
一些東西慢慢有方向
一些事情慢慢要浮上檯面
一些計劃準備要開始實行
總覺得我的人生老是複雜的像個難解的結
打開之後發現裡面還有新的

第二週結束了
開始比較習慣現在的上課方式
我們班比較特別
幾乎就是上課開始上網找資料
大概花一小時
然後就輪流上台報告
每天都差不多這樣
而且其實我感覺不太出來這個外籍老師是在教英文
比較像是來跟大家聊天
談談人生經驗
講講道理
當然啦
全都是用英文
but ,so far it's ok for everyone in this class.

上星期天回來的時候有在附近繞了一下
關注的兩個重點當然是誠品跟星巴克
兩樣東西這邊都有
所以雖然現在天氣不太好
不過我應該不會太無聊
而且大家都回家之後其實宿舍網路還挺快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用的不是桌機
老覺得筆電熱到快要燒起來
而且這LCD螢幕呈現的顏色真是慘不忍睹
修個圖還要自己推測它在其他螢幕上面顏色會暗多少
也許到時候出國真的要帶桌機跟LCD
..........但願當地有多的CRT可以讓我用
這樣就省掉這個大麻煩



要是明天沒下雨
就去北美看展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