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必須晚成的大器


怎麼
突然有點不知所措



好像做什麼都還太早
好像再不做什麼就要來不及
要開始面對挑戰了嗎?
我也不知道
但我聽見它在敲門






這一星期生活亂七八糟阿
仍然是還沒出國就已經先在國內搞電腦 修網路
雖然主角不是我
不過得到很不錯的經驗
語言課程沒有問題
只要大家再積極些
我想上課狀況應該還能更好吧




簡報那是什麼爛課啊我說
當然大家也許真的都很熟悉簡報
所以單純上一門上台簡報的技巧我覺得OK
不過就算簡報不是本人做的
那個簡報也長的太不專業了點
而且真正拿出所謂拿到標案的簡報出來
......也沒有更了不起阿
一個對設計真正有概念的人不會選擇讓圖片變形
而是會要求重新設計一個給側邊使用的BANNER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簡報設計邊框
而且顏色很醜
然後還有那個不相干的換場頁
最可怕的是
能夠用WINDOWS7跟OFFICE2007到底是有多了不起?



算了
老實說我最近也沒有哪一份簡報是很認真的思考配色跟排版...
包括今天上台講的favorite kinds of music也是

favorite阿
當然是DT阿

總算又要回台中了
希望車子還發的動
































.............所以這篇文章重點到底在哪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