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家教時間9

六月份整個月都沒寫耶
而且事實上六月份好像也沒有上到什麼課
一節課跑去看板球
兩節課請假而且沒有補課...
七月第一週也沒上課
第二週總算又有空上課了
一開始當然還是跟老師聊到我這星期在進行的課程的一些疑問
比方說該怎麼應付黑人小鬼之類的問題
老師順便還告訴我幾個這些小鬼學校很兇殘的老師的名字要我在狀況失控的時候拿出來用
不過我隔天忘了用....


mature:成熟
immature:不成熟

I will have a word to....=我要去跟......講
strict:嚴格
put sb. up=give a place to sleep
misbehave:行為不端的
thrilled=very exciting
accent:腔調
in a hurry=趕時間
Is this going to cause you serious inconvenience?=這會造成你的困擾嗎?
onlooker:圍觀者
leaking tap:水龍頭滴水

heavy showers of rain=下大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