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俗與不俗


國花鳳凰花

加勒比工商服務時間:嗨你根(?


簽名練習

大西瓜小菜刀
-----------------------------------------------------------------------------------------------------------------------

好了
終於上完這群小鬼頭的課程了
以成果面向來說我想他是成功的
不過如果探究實際狀況我整個覺得慘不忍睹啊....

前兩天教室網路沒有被關掉
可是這些小朋友也沒有太囂張
到了第三天狀況開始有點失控
大家顧著上網沒控甩我
所以第四天我把網路給關了
他們發現之後開始不高興
大呼小叫的要我恢復網路
課也不聽了
直接就在課堂上跟旁邊的人聊起來
诶.......你爹娘付錢不是給你來這裡吹冷氣上網的吧
我最後只好板起臉跟帶頭亂的小鬼說
"如果你不想上課,你現在就可以走了"
換到了大約一小時左右的安靜

接著最後一天也是亂七八糟
有人還直接帶筆電來玩電動 或是帶ipod聽音樂
要是不影響上課我是無所謂
只是這幾個毛病一堆的每次都要我在台上講完到台下又重講一次

當初怕沒辦法應付24個學生
所以我這次是用12人教室
超收一個
開13人的班
這樣台上講一次台下再講13次整個就是又累又效率不彰
最後慶幸的是八九成以上的人都有獨立完成自己的作品
如果沒卡到頒發證書的儀式
大概應該能全部都交到我這邊來展示

總之這回是個大教訓
學到的內容是

幫小鬼上課之前要做好比萬全準備還更多的準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