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尾聲


 島嶼希望者

阿瑪利肯貝克瑞

黑人賺錢傳說CDS

最後一眼辦公室

住了十個月的地方

現在時間是本地時間9/25晚上八點
距離明天的飛機還有18小時
星期五交接完從辦公室回到家
開始把行李陸續的裝箱
今天也開始打掃房間
看著週遭空無一物又回到當初剛來的樣子
我想著
這次真的輪到我回去了

對這裡的人也忍耐到一個極限了吧
這十個月最大的挑戰
應該就是有話不能說吧
一切都是國家機密
所以
一旦我的身分不再是義務性的為國家服務
誰還能阻止我呢?
這是很充實的十個月我想
但現在心中千頭萬緒的
我想
就等我上了飛機再慢慢記錄下來吧

3 則留言:

Akaoni 提到...

歡迎歸國啊~我都快忘了怎麼拿pick了

小雞 提到...

我想,現在的你因該是與我們當初離開時的心情是一致的。
「想說說不得、想做做不得」,卻還得去當那「無能人」失敗的藉口。

只是換個角色想想,十個月的異地生活,不也很值得嗎?

※腦殘的「機車師」就讓他去吧!

沒看到你的返國行程表,也不知你是如何安排的,如果有機會,到美國去逛逛吧!當你看見美國 7-11時,一定會很感動的!至少當初我們就是如此!
蘋果店一定不能錯過哦!

最後也恭禧你退伍的!

tabrislin 提到...

我的心情的確是跟你一致
但完全不是因為我老闆的關係
星期五跟他交接過程很順利
不過我還是有把資料備份出來想親自交給學弟
因為我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發生我當初來的事情

比起他
我覺得讓我真的受不了的是這邊的其他華人
館團都一樣糟
一堆只會打嘴砲嗆其他計畫差勁
卻不會反省自己沒有績效的臭老頭
我也在你的網誌跟你提過其他人在這邊搞的事情
跟我一起工作的人不只自私還自以為是
跟他共同處在同一個空間讓我很度爛
幸好他為愛放棄折抵沒有要跟我們一起回台灣
不然我下飛機應該會在機場揍他

十個月的異地生活的確是很值得
尤其一生就來這麼一次

會內今年很硬
不給過夜
所以我們是這邊飛紐約停四小時就回台灣
錯過紐約真的有點可惜
不過我想早點回去也算是賺一天假吧
謝謝學長這十個月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