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Migraine

趁著週六去印刷公司看樣品的時候順便跑到明誠路的星巴克喝一杯咖啡
自從開始上班之後
好像就只有趁著想要的隨行杯打折的時候
去買杯子順便外帶咖啡
然後就一直都沒有機會再踏進這個地方
現在的工作的確算是相當的忙吧我想
當然也是因為我自己願意投入這些時間並且樂在其中
所以加班到9點以後是家常便飯
但是這樣子的工作方式如果長時間下來的話我覺得還是需要被檢討的
假如工作無法在規定的時間中完成
那就得要檢視一下是不是工作量太大
或是工作效率不好、工作流程有問題等
不過這大概也是只能暫時先留意
畢竟對我而言剛踏入這樣子的工作
在還沒完全上手之前因為不熟悉造成大量的時間的消耗也是有可能的
而且還有設計時所花費的資料搜尋與構想的時間
總而言之
先等上手之後才是檢討工作方式的部份
在那之前就好好努力跟好好充電吧

最近買了好多書跟雜誌也都還沒時間好好看過
在家也靜不下心好好的寫東西
果然是家裡有太多誘因這樣....

來到星巴克讓我想到他們預計三月份要換新的企業形象的消息


圖片來自星巴克美國官網
....其實我還是覺得目前的LOGO比較經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