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為期兩星期的交通阻塞

最近最值得寫的一件事情
大概就是我瘋狂飆升的體重吧
真的沒有想過 曾經認為怎樣都不會胖的我
會像吹氣球般不停地膨脹體重計上的數字
從一年半前離開打工速食店的51公斤一路胖到65公斤
就連吃了五年的炸雞可樂都沒有胖了
到底為什麼出國一趟會胖成這樣真是個難解的謎
而我只知道
......我該要開始克制體重了


高雄的燈會從2/12開始也已經經過10天了
每天都放的煙火雖然讓我有多了很多練習拍攝的機會
但五福路開始的遊客潮
老是在顛峰時間讓我動彈不得
人好像都是這樣
以前沒有這麼多遊客的時候總會覺得應該大力推動觀光讓大家都知道這個地方好玩
真的來了很多遊客的時候
又會懷念起自己一個人可以霸佔這些景點的時候
現在到駁二要拍出只有風景沒有人的照片大概已經很難了吧


夜又深了
睡醒也還有很多工作在等我
星期三老闆臨時通知由我代替他去教影像處理的課程
是不難但我需要花點時間準備三小時的課程內容
希望我不會因為之前上課都用英文而不小心在這次課堂上也脫口而出英文....




敬美好的往事一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