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the broken night



一眨眼我剃光了頭
一眨眼我進出成功嶺在天母結訓準備出國
一眨眼大家都長了頭髮只有我還是短短幾根毛....

老實說那天結束結訓餐會回到寢室之後
我開始覺得小腿肚痠到快要炸掉了
不過我還是不想缺席大家約好八點半在教室拍照
所以雖然覺得腳快廢了
我還是下去瘋了一攤
畢竟你們實在是太有趣了

你們大概是我認識的所有人裡面學歷最高的一群人
可是你們讓我發現
你們不只很會念書、很有想法
玩起來一樣瘋到不行
好像每個人天生就是演員、諧星
這是我一開始加入這個團隊所沒有料想到的
我也很榮幸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度過八個星期的歡樂時光
(在當兵用歡樂這兩個字實在不太好,但真的很歡樂啊我覺得,有哪個班級上課像是在GOOGLE上班...)

此外我要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與指教
關於我一個人攬太多事情這件事情
其實一開始我都只是抱著順便做這個、順便做那個的心態去做這些事情
結果最後事情一件一件的重疊在一起
我想說畫面跟聲音應該一起控制同步比較高、既然都站在講台不如順便唸旁白
好吧
事實證明我錯了
我畢竟不是章魚 冏

所以我很感謝大家
願意在緊要的關頭不斷的提醒我將手邊的工作分攤出來
其實我也一直都有在思考要分工作出來
不過因為過去求學生涯面對整班只想混日子的大學生
自己一個人做事習慣了
真的遇到能力值得的夥伴反而不知道怎麼辦
該分給誰?分了出去會不會造成對方麻煩?對方又意願如何?
JAMES提過,(SUPER)PAUL也提過,IVERSON......好像提了不少次
陸陸續續都一直有人告訴我,但我就是想不到應該怎樣分配這些工作
(可能熬夜敖太大腦袋打結)
但一直到JHON昨天晚上排演的時候又提了一次,而且告訴我應該給其他人經驗跟機會
我才終於想通這件事情該怎麼做
這邊特別謝謝JACK跟IVER在那麼緊急的時間裡面還願意協助我播放投影片的工作
讓我們終於在正式表演時音效跟畫面能夠很流暢的配合大家
也順利的完成了最完整的一次表演
真是倒吃甘蔗阿

這段時間身體上的疲憊是難以避免的
畢竟我不是superpaul XD
但我很enjoy這個過程
對我而言
我只會在自己認定這一群伙伴值得我全力以赴的時候如此投入
而我想你們就是這樣的一群好伙伴


再次向大家致上最高的敬意
謝謝你們讓我有了充滿有趣回憶的的專訓生活


john:雖然你看起來很正經,但是在結訓表演那天還是讓我們大家看到你輕鬆跟壞掉的一面。其實你也可以很HIGH的嘛!

jack:你在台上的表現真是讓我驚艷,有機會要多展露活潑的一面阿

mark:超有愛心的,將來鐵定是個了不起的獸醫!其實我一直都覺得你長的很像九把刀耶

billy:回國有機會一起騎機車環島吧,感覺J計畫好像挺酷的

james:你的爽朗笑聲實在是超經典的,期待st.kitts也有機會常聽到你的笑聲阿 一笑可以解千愁

loren:APPLE有時候也有做不到的事的!總有一天!謝謝你協助我們拍攝結訓影片,你很有天份阿(搞笑天份更多一點)

iverson:老實說你還沒上台自我介紹之前我真的一丁點也感覺不出來你有那個年紀阿,我以為你頂多大我兩歲(難道是因為我長的老...),不過你的想法的確是相當的成熟,不愧是超強的PHD!

rion:辛苦的班代(跟別班比就不知道了),謝謝你這八週服務大家,並總是在大家一片沉默的時候跟MICHAEL交談,可以感受到你對於強化口說能力的企圖心,但某些時候我想如果你能夠增加一些對事情的耐心,一定會比現在更優秀

iver:南太那個電動馬達舞跳的超好的,果然是queen of nauru,出國跟當地人較量電動馬達時記得寄些照片借我們瞧瞧阿

joy:傳說中千杯不醉的文藝男孩,下次我帶一打可樂跟一打高梁跟你單挑吧(我喝可樂你喝高梁)

(要發射的)dagou:看起來很憨直,說話其實很勁爆....

(從ipaul進化的)superpaul:老實說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忘記你跟我說的事情的 我忙的忘了 冏 將來我會養成把事情隨手記下來的好習慣,你真的是已經到了生小孩之外都可以的超強境界了我覺得,我這本科系的在你面前都混不下去了啊....

willson:其實我本來不太懂顆顆笑是怎樣的笑聲,不過你讓我徹底的領悟了啊XD 我發現你也很有戲劇細胞阿

gary:感謝你大方的將D90提供出來協助我們拍結訓影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讓我們有個好的開始,希望你繼續玩攝影並且更進步,不過小心不要跌進錢景深阿 泥坑也被稱做錢坑的....

vilop:你常常語出驚人,而且我發現你是走深藏不露的路線,尤其是今天被拱去跳bon bon dance的時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