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黑色、白色、黃色




taiwan>st.kitts


day2:portzante

現在是台灣時間11/30早上11點多
是st.kitts當地的11/29晚上11點多
也就是我們來到這個地方的第三個晚上
第一天因為在飛機上睡不夠加上時差問題九點多就一覺到天亮
昨天晚上就恢復正常了
因為我們抵達時間是週五
所以週六日兩天都沒有工作
大概採買了一下生活必需品
也去看過了我們將要工作的地方
甚至還有時間跑去看了團長跟學長口中的白美眉會出沒的海灘(不巧白美眉們今天不在)
除了物價很嚇人、當地食物味道不太能接受之外
其他都還算可以適應
一條牙膏換算起來要價兩百多塊台幣阿
隨便買三個普通便當都得花掉六百多塊
幸好跟我們住一起的食品加工役男jack會煮菜
不然我就得要請家裡寄十個月份的泡麵來了

星期六早上三個人合力整理這間宿舍
首先是廚房
因為接下來要自己煮
得搞清楚哪些東西沒有必須要去買
花了一整個早上
丟掉一大堆過期的東西
也整理了各自的行李
這趟行李託運好像我的災情比較嚴重
母親大人幫我買的麵筋罐頭在託運的過程當中被擠爆了
裡面的湯汁通通流出來
好死不死我在那箱型李裡面有兩個鍵盤
幸好後來拿出來擦乾都還可以用
只是每一樣東西都有濃濃的麵筋味...
至於另外一箱塞衣服跟電腦零件的行李則是平安無事
內容物幾乎完好無缺
只有散熱片莫名其妙斷掉一小片


下午團長來帶我們出去逛逛
跑去港口看郵輪拍照
順便去免稅區裡面走走
免稅區阿
免稅歸免稅
東西照樣貴

隔天換學長帶我們要去環島
不過因為種種因素
最後好像只跑了1/3個島吧
我也不確定
當地的景色真的只能用amazing來形容
天空超藍
不管拿哪種相機隨便拍都隨便藍
走道哪到處都是海
建築物也很有特色
顏色相當繽紛
雖然現在腳踏車還需要修理
我們沒辦法亂跑
加上其實治安好像還是稍微有點問題
不過我想等過陣子每件事情都穩定下來了
我應該還是會騎著腳踏車帶著相機到處探險吧
其實我現在心理面比較希望有機車
今天給學長開車載我們出去兜風之後
發現很多view很好的地方都需要爬坡
光想到騎腳踏車爬坡就覺得很懶阿....
真的在這邊10個月都騎腳踏車上山下海
回到台灣我應該已經練成大力金剛腿了吧


不過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有閒時間到處逛就是了
真是充滿了未知數的一趟旅程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