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一篇關於炸雞的開箱文

其實從來這邊到現在我就一直很想去一趟當地的KFC
不過因為經過幾次都是看到他們排到門口
所以原本已經打消去買的念頭

這天Luisa帶我們殺進去裡面跟著一大群人一起排隊
其實隊伍前進速度還挺快的啦
最後我們帶回了一桶九塊雞桶、一份三塊炸雞的套餐跟一份漢堡套餐
炸雞的點心是薯條跟corn slaw(味道酸酸的玉米沙拉)還有台灣已經下架的百斯吉
薯條我們選的是台灣kfc沒賣的比較大片的那種
下面兩張就是買回來的餐點


這邊沒有炸雞桶
所以都是用餐盒裝
其實我看不太懂他們的包裝原則
漢堡用包裝紙包
漢堡盒打開是薯條...



因為他們大家都喜歡吃脆皮的
我想要把他們有的口味都試過
我自己另外點了一份三塊炸雞+百斯吉+玉米沙拉的套餐
脆皮炸雞(hot spicy)吃起來跟台灣一模一樣
不過我不好意思跟當場在吃的人說我覺得他們的炸油好像該換了...
薄皮嫩雞(original recipe,tmor)比台灣的還好吃
台灣的很容易炸完之後太油
整個皮都濕濕爛爛的這樣
不過我吃到的不會這樣
口感剛剛好
可惜的是他們裹粉的小腿爆骨
不然就又好看又好吃了
吃了脆皮跟薄皮我準備吃台灣沒有的BBQ口味
原本我看外表猜它應該是用紐考良烤翅的方法去煙漬
然後用烤箱烤
結果不是...

我咬下去之前舔了一口炸雞表面的BBQ醬
頓時間明白為什麼當地的華人都會說這不是肯得基
那個味道真是見鬼的可怕...
不過我還是勉強自己吃了幾口
我想他應該是用薄皮嫩雞炸好之後塗BBQ醬去烤的
把皮撕開看他附在上面的那層BBQ麵皮層可以看到薄皮嫩雞才有的胡椒鹽顆粒
經歷了這麼可怕的東西之後
我換開始吃百斯吉
百斯吉跟台灣這次重新上市之前下架的那種味道一模一樣
應該是剛烤好的
所以味道還不錯
不過大概吃一個就不會想吃第二個了

接著這兩盒是沙拉
因為我覺得聞起來酸酸的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不要去動它
總之大部分的東西味道就跟在台灣吃起來差不多
除了BBQ口味的炸雞之外
要不是因為人太多排隊麻煩
偶爾吃一次可能還不錯
不過
吃了五年叫我花錢買這個感覺還真的有點奇怪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