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被殺死的金粉蝶

live skn:新年嘉年華

live skn:nevis一日遊


再不寫網誌真的要把這幾天的事情給忘光了
先來個簡便版吧
發生太多事情
現在也不適合一口氣寫完
將來有機會慢慢補了
或是直接看picasa的圖片說明比較快...

1/1號新年第一天下午我們去看了一年一次的嘉年華
恩...so so啦
不過畢竟是第一次(將來也不太可能有第二次)
拍一堆照片是一定要的
晚上突然被找去這裡的唯一一家台灣餐廳formosa garden吃飯
然後認識了曾經看過幾次的老闆娘Luisa
之前在辦公室見過幾次
都以為是老闆的朋友
想不到這麼有來頭阿XD
然後就開始了神秘又刺激的夜晚........

1/2受當地的華人留學生夫妻之邀去nevis玩
順便去拜訪那邊的農場的主人
nevis景點其實也不錯
除了那個花園有點詭異之外...
回來就大家一起在宿舍吃個晚餐打打牌這樣

接著就是3號了
下午去了我搞不清楚位置的地方喝下午茶看夕陽
然後去吃過晚餐吃後回宿舍大戰骰子跟麻將
然後聊天到五點半



一個星期的第一天就有美好開始阿....

1 則留言:

小雞 提到...

當初大使要求幫尼島醫院寫這套系統的時候,我是很反對,因為就像你目前遇到的問題一樣,每幾個月就換一批役男,沒有專人去處理尼島醫院系統,現在的你有能力去維護、更新。
但你是否想過?下下一屆的役男,是不是又有能力去做這件呢?更或者寫的語法不一樣,有能力卻使不上力呢?這件事我有向技師反應過,但他不採信!(那時候是因該是5月,我跟技師還沒有冷戰的期間)
這套小系統是我寫的,由你來更新新的功能,時間一久,一屆一屆,不用說什麼,只要二、三屆後,這套系統一定就像大雜燴,沒人願意去看去瞭解的。
我很抱歉,當初聽到的消息,就是尼島不願意使用,所以我完全沒有準備交接的文件,這也導致你只能從程式碼下去了解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