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近況短篇

live skn:夏午的沙灘排球大戰




最近幾天的行程相當充實

有玩很多也工作很多

心情不好也很多



星期六白天去brimstone hill國家公園 之後去環島還被請吃飯

晚上出席一個醫院團體的10週年晚宴
隔天早上去辦公室加班
下午去frigate bay游泳打沙灘排球
從高職之後我就再也沒碰過排球了
打到手現在腫起來淤青阿嘖嘖...
大老闆還很豪爽的請我們吃晚餐
好驚喜的一天

星期一早上發現我們大門新裝上去的鎖有被剪過的痕跡
下午回來又發現後門的鎖整粒不見
luisa託我們幫她保管的兩台機車也都被動過
鎖上面有被剪過的痕跡
有一台車子的龍頭鎖被硬扳扳斷了
我想關於我們家被盯上的事情是有點嚴重了
我知道小偷會再來因為有偷到東西會食髓知味
他也真的再來了兩三次
可是實際上我們一點防衛的措施都沒有
尤其是後門
現在已經很清楚他有帶工具
可是我們的後門就只是一扇木門
如果他想要破壞然後進來其實是很容易的
進來之後大家的房門也都是木門
我們自己都可以破壞的了了何況是有帶工具的小偷
我不太在意萬一真的有人進來偷走任何有價值的東西
反正用錢都買的回來
問題只是在我硬碟裡面的這些資料
用錢買不到
只是目前硬碟也沒辦法帶來帶去(不可能上班拔下來下班裝上去太不實際了)
在撐到luisa從台灣幫我帶外接硬碟回來之前恐怕是場苦戰

到了加勒比海的生活一樣刺激阿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