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搏命人/薄命人

live SKN:NEVIS農展


上星期大概整星期都在幫農展那邊設計海報立牌傳單之類的東西
也幫我們中心的傳單小小的更新了一下排版

所以咻的一下一星期就過去了
.........好吧其實每星期都是咻一下就沒了
所以我才會每次來更新網誌看到日期都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雖然這樣有點對不起往後要來找資料的學弟們...

不過實在是有太多東西想寫又沒辦法寫
又不想遮遮掩掩的寫
乾脆就都不寫
反正目前的局勢來看我回台灣打算找學弟好好交接工作
還有更多比工作重要的事情要交接啊...

另外一件很忙的事情就是寫到手軟的明信片
寄回台灣的都差不多寄了
接著要往其他國家寄
又是大工程啊
總覺得這個比當初設計明信片更費力....


算一算又到了每年報名替代役的時間了耶
轉眼在這邊也剩下半年的時間了
我得要好好把握把我想做的事情還有應該完成的工作做完阿

四月底會再開一次基礎的PHOTOSHOP
五月份因為當地政府好像要做教育訓練所以沒有位置可以排我的課
所以進階的PHOTOSHOP預計要開在六月第二週
七月份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開多媒體課程
前提是教材要做的完啦...

聽說這星期四下班之後就有五六日一的四天連假
是因為西方才有的節日
復活節
出去玩也不錯
在家睡到飽也挺好
總覺得永遠睡眠不足啊
不管在台灣還是這裡都一樣
希望有機會去幾個還沒去過的海邊拍照
然後大家一起聚聚痴痴呵呵這樣

總之就是這樣
我要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