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反轉

覺得沒有什麼事情好寫的生活
在台灣可以幾乎天天寫網誌
應該充滿故事的冒險
在海外卻常常懶得在網誌上按下撰寫新文章的連結

一下子五月又走到了尾聲
Iverson的網誌上裝的倒數計時器扣掉他沒折抵的天數
我距離回台剩下127天

最近又要開始備課
六月第二週有一門課
然後台灣廠商會派一個代表過來給這邊的幾套系統進行檢修
七月第二週跟當地夏令營合作也有一門課
是我醞釀很久的多媒體課程
但是現在要我完成教材
其實有點沒把握
聽說國內有大人物要來
接著七月底有一群小朋友也要來
看起來是會很熱鬧了
八月如果不忙就把七月的多媒體課程再開一次
九月份
基本上再做新進度大概也沒有意義了
就拿來專心準備交接的文件
也就是說工作部份八月底希望大部分可以有個段落
所以其實真正工作的時間不多了




我們的故事不精采所以沒東西可寫嗎?
我想也不是
不如說是太精采了所以無法寫出來
只是
真正精采的故事
通常只能變成不能說的秘密

你們說是吧?

1 則留言:

小雞 提到...

是的!

但,那些不能寫的秘密

不能算是外交役最精彩的部份


至少,在我那時候

最精彩的部份

是與同梯役男、志工、華僑

一同生活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