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肖想很久終於入手的羅技m500



雖然說現在已經是無線滑鼠的時代
但是對於我這個有美工需求的人而言
拿著雖然舒適而且功能強大但卻笨重的mx1100假如要修上整天圖
手大概會廢掉
而且我的mx1100左鍵有自動連點的狀況
常常按一下變按兩下
緊要關頭就會讓人想要大聲叫"按XX咧"
在台灣的時候因應輕便需求(還有口水流很久)所以我買了razer的krait金環蛇
但是因為使用滾輪的習慣完完全全的被羅技的切換式滾輪給養住了
變成還是得帶兩隻滑鼠出門
就會有人看到辦公室中一個人的電腦卻有三隻滑鼠...
瀏覽資料的時候用mx1100 做影像處理跟設計類需要精密移動的就用金環蛇
電腦跑太慢當機........就摔本來辦公室的那隻滑鼠XD
其實在台灣就已經知道有這麼一隻滑鼠
但是這隻滑鼠並不在台灣販售
所以因緣際會之下人在海外的我
就委託好心的當地華人學生朋友回美國的時候順便幫我帶來

因為滑鼠的箱子佔太大體積
所以在美國的時候幫我買的朋友就沒有把盒子帶過來了
故沒有開箱動作
大概試用了兩三天
基本上都還ok
手感上不錯
雖然說滑鼠背部高度還沒有高到能夠像mx1100足以把整個手掌都托離桌面
不過舒適度是有略勝金環蛇一籌
至於操作準確度
由於最近剛好還沒開始弄教材
所以實際準確度究竟能不能跟金環蛇一決勝負得等到這星期從coding的地獄中解脫才會知道了

接下來
回台灣的目標是m950
奇怪
一隻右手操縱而已是要買到幾百隻滑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