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第一個不冷的新年

現在st.kitts當地時間2010年凌晨1點52分
終於我也跨過2009年了
在一個熱帶小島國上

今天雖然下了很多雨算是天氣比較有台灣的感覺
不過比起正有寒流來的台灣還是天差地遠
雖然不是很喜歡冷颼颼的天氣
不過跨年的此刻還真的有點不習慣沒有在寒風中吐著大口的霧氣喊著新年快樂
我想二月份過農曆年大概會更不習慣吧
除非大家真的發瘋要在熱帶島嶼上圍著火鍋滿頭大汗的吃一頓像台灣一樣的年夜飯

總之
新年快樂 台灣
新年快樂 st.kitts

話說這裡的天氣超不給面子的
早上睡醒就是陰天
過了中午下雨下的像刮颱風一樣
我們邊加班邊等雨停到了六點半才冒著小雨從辦公室騎車回家
晚上原本吃完飯有跟大老闆約要在marriott看他們12點的煙火秀
想不到整個晚上都還是斷斷續續的在下雨
好不容易快要到12點雨停了
學姊開車載我們到飯店那邊真的看到煙火在放
找了個好view正準備要好好觀賞的時候
沒了...
總共只看到放了七發煙火
聽說今年101的煙火不怎樣
我想怎樣都好過這裡的吧..........
要珍惜阿真的
而且就在我們期望他會在晚點再繼續放的時候
雨開始變大
只好乖乖回宿舍休息

整個晚上半張照都沒機會拍
希望明天不要又下雨
我可不打算明年這時候專門從台灣來拍嘉年華阿...

1 則留言:

Akaoni 提到...

真的超不怎麼樣的,
好險我沒有跑去信義區當難民

今年許個願望:
有機會大家一起套團吧

新年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