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酒海女神龍

live skn:ROCKY BEACH


live skn:EASTER DAY


遇到了這個國家的easter連假
睡到飽之後好好規劃一下玩樂行程
當然是一定要的
星期五下午去了一個之前沒去過的海灘拍照
晚上夜唱
然後星期六白天去海邊泡水,晚上到當地白人教授家做客吃台灣菜
星期天本來跟人約要騎腳踏車環島的
不過因為前一天聊天聊太晚只好放棄
聽說有去的人花了五個半小時環完一圈
我覺得我下次還是租機車連東南半島一起環好了XD

後來去了rawlins plantation享受下午茶時光
可惜他是在深山野嶺裡面
不然我自己應該會常常去
晚上就在家裡看電影

今天也是睡到下午才起床
本來司令部的人說要我幫忙修電腦
不過臨時打來說已經修好了
所以我9點多起床陪某人聊個天之後10點確定沒有人要拿電腦來家裡修
就又回床上找周公下棋到兩點

起來喝個咖啡彈彈吉他發個文之後決定出門看看今天是不是也是鬧空城
今天連portzante都沒有半間商店開耶
比chirstmas的時候還冷清
只有鴻興跟它附近的中國超市有開
本來想說進去超市買點東西
結果騎到超市車停好就被三四黑人要錢
黑人:給我兩塊錢
我:蛤?為什麼?
黑人:因為我口渴

.......碼的
我是長的很像肥羊是不是...
後來東西也沒買騎了腳踏車就走
是說狀況不對進去找店裡面的大陸人求救應該也ok(......應該啦)
不過被黑人盧小之後感覺就很掃興
所以瞬間什麼購買慾都沒了
回家吃個飯繼續弄照片寫網誌
假期的最後一天平淡點總是比較容易收心啊


不過這星期也很快就會結束的
畢竟星期二才開始上班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