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黑色爛桃花

趁著在燒光碟的時間來寫幾個字吧
第五個月又快要結束了
時間好像還是過得太快了一點
這幾天因為考察團來的事情搞得大家雞飛狗跳
....其實也不到雞飛狗跳啦
就真的是俗稱的大拜拜這樣
然後醫院的系統也趕鴨子上架的在他們來的這週正式發佈上線了
系統發佈之後還是有很多後續問題要處理的嘖嘖
想到頭就痛
不過我現在學乖了
這種事情還是留給老闆頭痛吧
我只要負責執行我被ASSIGN的事情
言多必失啊
等回到台灣再來慢慢講

聽說HR系統也計畫要重新推動
計畫中八月要發佈上線
VRS也預計要在五月還是哪時上線
而且NEVIS的案子還是放在旁邊生灰塵中
下星期做完第二輪的PHOTOSHOP課程要接著準備六月份的進階班新教材
暑假還有青年司令團要來玩
還有我自己計畫的多媒體課程
看來後五個月還是會很熱鬧啊

前幾天一直下雨
結果雨停之後有天室友出門去玩
在別人家的草地上被將近三十隻紅火蟻攻擊
一開始只是腫起來
結果半小時內狀況就惡化
開始覺得喉嚨緊沒辦法呼吸
趕緊送去醫院
送到醫院好像已經瀕臨休克
後來連挨了四針才好一點
志工更猛
被咬的第一天只是紅腫然後很癢
隔天上完課狀況才開始惡化
下午也被送去醫院挨針
而且後來才發現她應該至少被超過80隻紅火蟻攻擊
因為整個腳掌腫得像豬腳一樣
醫生也拜託要求她在家休養10天
進行到一半的電腦課程通通都被迫延期

看來這裡不只死老黑不友善
蟲仔也不太友善啊...

前天晚上我也在宿舍大門的草皮上被咬了一口
幸好只有被一隻咬到
小小的紅腫了兩天而已
不然我現在應該是乖乖躺在宿舍養病吧...
是說被咬到可以在家休養也不錯
不過我光看那個傷勢就覺得

好痛啊.........


話說去醫院舉行系統啟用儀式那天
因為在會場很無聊
所以我跑去掛號處檢查電腦狀況
結果一個黑妞竟然跟我說

"Tabris,I love you ! I really want back to Taiwan with you!!"

....我該說什麼呢
可惜她聽不懂台語
不然我想跟她說


哩假賽!!!


最近好像招惹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人啊



..........還有顧問姊姊

2 則留言:

Akaoni 提到...

哇~我已經很久沒聽到人家像我告白了耶!!!

tabrislin 提到...

哈哈哈我可以不要被黑人告白嗎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