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終於入手的新歡:squier sa100



經過一番努力
最後終於讓我自己一個人在這個只有一間樂器行的國家買到吉他了


這支是fender的副廠squier的木吉他sa100
音質好不好其實我已經不是那麼care了
畢竟當我找到樂器行的時候
只有賣三隻吉他
兩隻是這個
還有一隻是大陸製的爵士電吉他
因為牌子我根本沒看過
而且要價18k台幣
所以雖然我很想要一隻爵士電吉他
不過最後還是選擇了這支木吉他



其實這張照片裡面還有另一樣也很貴的東西...




原本想說不要買大陸貨
結果回到家看到裡面的標籤........還是逃不過大陸製的命運阿...


不過有fender背書應該可以安心一些吧...


因為是鋼弦
所以會有生鏽的問題
不過我買不到弦油
所以也有在玩木吉他的james給我的建議是
請愛用WD-40
wd-40真是神器阿
不只可以幫金屬拋光、潤滑腳踏車齒輪
連吉他弦保養都不成問題...



這支琴官方售價是170美金
我花了700ec買入
而且賣家不懂樂器...
所以問他有沒有賣弦油他竟然不知道那啥
那就算了
買吉他只送我一包我沒辦法換的弦
吉他背袋還要花50ec另購....
什麼世界啊
而且千辛萬苦的從mcknight附近提著吉他騎腳踏車回到辦公室才想到
我沒有買背帶
也就是不能站著彈...
好吧
都可以了
價錢不重要
品質不重要
好不好彈也不重要
可以繼續彈吉他我就要謝天謝地了...
總之這麼一來在這個熱帶島國上又多了一樣消遣
有這個我應該會心甘情願躲在家不出門了吧
let's ROCK'n'ROLL!!!









.........至於要怎麼帶回去...我目前還沒想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