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瞌睡蟲


啊你是在跨啥?

這羊表情很有趣
雖然我本來想拍牠嚼樹葉的樣子
不過表情這種東西總是一閃即逝
連動物也是啊
-------------------------------------------------------------------------------------------------------

今天起了個大早
因為大老闆請吃marriott大飯店的早餐
他們的早餐是buffet
東西還算可以
不過很久很久沒有吃到像樣的早餐是真的
自己在宿舍平常就是吃麥片
最近開始鑽研微波食品(要我七早八早起床花上十幾二十分鐘洗手做羹湯根本是要命)
自助式早餐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人是醒了但胃還沒醒
很努力的塞了兩大盤就投降
無限暢飲的咖啡倒是喝了不少
三四杯有吧

大老闆今天開始要到st.Lucia出差四天
跟老闆一起
也就是我們又再一次進入無政府狀態
話說今年大家的假還真多
這邊休那邊休的
老闆二月休五月休到月底回來上班一星期又出差
哎呀
看的我都想要跟著放長假了
不過很快也輪到我可以放一去不回的假
所以再耐心的等等吧

再耐心等等
才會有好戲可看

...........這篇重點到底在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