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夢幻般的正常作息


黑暗料理傳說II:咖哩羊金星

其實不是很喜歡到這間店買吃的
因為這間的黑人客人很煩
看到黃種人喜歡 "親槍親槍"的叫
(當地比較沒有文化水準的黑人覺得華人講話的聲音聽起來像是"親槍"兩個字的中文發音)
應該要叫學弟來的時候帶把槍出來
有人這樣叫我們
就把槍塞進他嘴巴讓他親個夠

話說這間店只有兩樣東西合我們胃口
回想起第一天來到這邊就來吃這間店
可是因為我們還不曉得當地食物如何
所以點了炒飯之類的東西
那味道只能用可怕形容
所以這間店被我們列為拒絕往來戶相當長的一段時間
一直到後來有人告訴我們他們也有白飯
我們才終於又踏進這間店
最合我胃口的是咖哩羊肉
蒜蓉雞也吃過一次
不過這兩個便當的份量一餐我是吃不完的
所以通常我都是一個便當吃兩餐

------------------------------------------------------------------------------------------------------------------
廢話真多

今天的重點就是

........該死的又停電了
前兩星期三因為沒有停電害我以為限電的狀況比較不嚴重了
結果今天又是晚上七點才停電
是說本來就宣佈星期三我們家這邊會停電
可是公佈的時間明明就是中午12點到下午5點
每次都喜歡停晚上7點這個我忙完可以坐到家裡電腦前的時間
只好打電話拜託學長跟james來接我去他們家避難
一直到11點多電好像來了才會自己家
幸好我們四個當初沒有被安排全住在一起
不然這種狀況就只能點蠟燭然後你看我我看你了吧...

我現在擔心的另外一個問題是我的桌機老是這樣沒預警的關機
到底零件會不會有狀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