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慢動作



不能吃的萊姆電信公司
雖然661-663開頭的電話好像不能接國際電話
不過比起digicell它唯一的好處就是它可以直接打國際電話回台灣
digicell直接撥886開頭的號碼打不出去
雖然我也不知道一分鐘多少
不過我才儲了20還是30ec的錢
國際電話跟當地混著打打了一兩個月還有
應該是表示不貴吧?
------------------------------------------------------------------------------------------------------------------
今天沒什麼事情
會跑來這裡只是因為我跑去把一個很久沒用的門號重新啟用
話說blackberry的手機看起來其實還不錯
比起唉鳳這種講究簡潔按鍵越少越好的觸控手機
我還是喜歡有一堆實體按鍵在上面的手機
總覺得觸控給人一種虛無飄渺的感覺啊

回台灣有閒錢來好好的研究一下弄支blackberry好了

晚上回到宿舍迫不及待的煮了在中國超市買到唯一一包的冷凍水餃
在台灣隨處可見的水餃
在這個島上竟然就只有這麼一包
而且30顆左右賣到快要兩百塊
但我也不管
我就是想吃唉
反正就是水滾了丟下去煮到軟了就可以吃

.....恩.......就冷凍水餃的味道嘛....

話說飛機確定了
26號直飛紐約
然後轉機直飛台灣
28號就會到
也就是說距離回台灣的時間還有93天
看起來很多
可是剛來的時候我也覺得還剩下兩百多天是個恐怖的數字
一眨眼就剩兩位數了

總之九月之前繼續全力以赴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