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餵蚊子


燈泡自殺事件

被囚禁的藍色


兩件事情
最近島上不只停電
星期五整個市區的網路還斷了幾小時
開完會回到宿舍之後我發現網路不通所以就去橋了機器
就在我檢查到底是家裡分享器罷工還是電信公司問題的時候
突然聽到我的房間有玻璃破掉的聲音
想說也才下午六點多
有小偷會不會太早了點
結果進房間看不出有東西破掉的痕跡
找找找到廁所才發現我的廁所燈泡跳洗手台自盡...
哎呀您這是何必呢
害我現在只好摸黑洗澡

星期一得跑一趟TDC了

第二件事情就是今天總司令家請吃飯
恩.....
吃飯嘛
就是那個樣子
不過這次終於把島上所有的台灣留學生都找來了
其實人不少耶
ross的台灣學生竟然有到七個
windsor三個
話說來這邊唸書花費其實滿可觀的...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我一大早起床就喉嚨痛痛到現在
中午也沒吃什麼
看著成山的冷飲卻不敢喝
可能是昨晚冰的東西喝太多吧
希望只是這樣


我不想感冒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