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反覆


網誌的時間從十月底一下就跳到12月中
主要是因為準備離開高雄的那段時間一直都在加班趕案子
回來之後面對我的也是家裡的一團亂
還有必須馬不停蹄開始的面試
終於採買了一堆家具安頓好塞買櫃子裡的東西以及接到幾通錄取電話之後
開始有那麼點塵埃落定的跡象
接著也開始整理電腦裡的資料

之所以決定要花這麼多時間整理電腦
是因為我覺得
我明明知道網路上有提供各式各樣方便的雲端服務
我自己也有很多的軟體可以協助我在工作以及個人的事務上取得更好的效率
但我卻好像沒有讓這些東西真正幫助到我
所以
希望下一份工作開始上軌道之前一切可以就緒

說到工作的部份
來寫寫詳情好了
回來的第二週其中一天我面試了三間公司
有兩間當天就決定要用我
一間是補習班
希望我去做美編
一間是壁紙工廠
希望我去做壁紙設計師
而我面試壁紙工廠正在進行實作的時候又接到另外一間公司的電話要我隔天去面試
這間打來的公司最後成了我最有興趣也最希望被錄取的東西
他們也同樣對我有興趣
因為我的上一份工作內容跟他們有一些重疊
但他們要隔週一或二才會做出最後決定
而我答應另外兩間錄取公司的上班時間都是週一
壁紙工廠的部份因為非常急著希望我能夠盡快報到
讓我覺得狀況有點奇怪
所以後來就推掉
星期一改到補習班報到
工作內容是不難又可以學習到一些印刷相關的知識
壞就壞在他上班時間是下午兩點到十點
這跟當初他們徵人時寫的時間不一樣
以我夜貓的作息下午兩點到十點這種上班時間本來應該是求之不得
但自從有了女朋友之後我就改邪歸正很久了
所以這個時間反而讓我不太能接受
但這時間又提離職重新開始找工作實在是太危險
畢竟都已經相當接近年底
想了一晚我還是決定且戰且走
第二天上班把第一天因為六點下班少上的四小時補回來
從早上十點上到晚上十點
第三天
星期三
因為要十點要出外做他們活動的場勘
所以我不到九點就出門
正當我在附近吃早餐的時候
終於接到遲來的電話
我一直在等著對方錄取我的公司打來要我隔週一報到
原本當下我是打算要直接打電話去跟他說我不做了
又想到我前一天有答應要處理一個稿
所以乖乖的又做了八小時白工
下班離開辦公室之後
才打電話進去跟主管辭職
補習班這份工作說實在是很涼
沒啥壓力
主管也下午才進辦公室
大家還可以大聲討論臉書遊戲

但我想我還是需要一份有點競爭的工作....

總之希望星期一開始的工作可以順利

至於高雄的工作
其實我並不討厭工作內容
雖然客戶很多時候很趕很機車老闆有時候很隨性案子愛做不做
只是我還是希望能回來台中
所以
要是有機會到台中開分公司
再一起奮鬥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