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SECOND



從高雄離職回台中到現在也有兩星期多
投了四十多份的履歷
雖然沒有很高的命中率
但還是有幾間公司等我去報到
也有幾間公司是我希望對方打來通知我去報到
但在對方打來之前
為了不要讓今年過年要發的紅包裡面只能包樂透彩券一張
我決定先到比較早通知我錄取的公司報到
因為徵才通知上面已經有上班時間
所以面試跟錄取時都沒有多問
今天上班之後才發現雖然他地點是我希望的位置
時間卻是讓人很為難
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啊....
其實比較希望我心儀的公司能趕快通知我
又不免想到
萬一等到對方答應我的最遲星期二通知之後仍無消息

我究竟還有沒有其他退路

或是在過完年之前只能先乖乖待在這間公司上班


或是


乾脆從頭再開始投履歷面試一次呢....



這問題我看還是問周公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