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家教時間2

.....連家教內容都可以隔這麼久才寫阿
上課的第二週老師帶了文法的書來
跟我玩文字填空遊戲
真是好懷念
這次複習的是動詞過去式
如果被以前教過我的英文老師知道我英文退步到動辭三態忘光光
我應該會被揍死吧

use...for 用在...身上
bend 彎腰 過去式bent
hop 單腳跳(人)雙腳跳(動物) 過去式hopped
bring 過去式broght
claim 宣稱
sob 啜泣 過去式sobbed
brocast 播送
sweep 掃地...這個字我很眼熟但想不起來是啥 查字典才想到這個是掃弦的英文名字XD


我看我真的該去找個動詞三態表出來複習一下了...
這幾天在寫英文MAIL跟當地的人交涉
到時候上課應該又有東西可以討論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