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一層又一層



一晃眼又是一段時間沒有正常的發網誌了
當初還想說一天發一篇文好像很容易
想不到一忙起來還是變成週記或月報...
星期六早上食品加工有海地賑災的義賣
所以雖然我不小心睡過頭還是跑去贊助了一點點微薄的心意
中午跑去吃了上星期去的那間bar
因為上星期去的時候故著講電話
都沒有仔細試試看他們的ribs跟rotti的味道
所以跟兩個室友又去了一次
那邊氣氛還頗好的
吃飽飯回到宿舍沒多久jack也回來了
而且還很興奮的告訴我他剛剛去吃飯的時候看到有一間店在賣levis
而且只要69美元或是160ec
我算了算
...不管是換美元或換ec都不到兩千
當然是馬上收拾東西就衝出去看了
那邊賣的都是美國的款式
編號是6開頭的
5開頭的只有經典的501排扣款
我抓了一件原色藍跟一件黑色試完之後出來跟店員說我兩件都要還把帶我去的jack嚇了一大跳
他叫我要冷靜
不過我是覺得在台灣501應該隨便都超過兩千
所以怎麼買也是划算
雖然他最小腰圍是30...........離我的26腰頗遙遠
不過反正是低腰褲
而且最近體重有明顯上升的趨勢(媽咧我來這裡兩個月胖五公斤是怎樣 過太好了...要命)
所以還是買了
經過一番殺價之後店方賣我們一件50美金
哈哈哈哈我的媽阿
一千五一件阿
我一直都覺得島上物價這麼高來
這邊我應該可以克制不亂買
存點錢回台灣
可是怎麼剛好我喜歡的東西都反而便宜阿...
總之
下次還要去看其他款式
加上踢不爛在這邊也比台灣便宜

基本經典款450ec
換台幣是5千多
便宜台灣快兩千
還有早期的款式只要兩三百ec的...
看來回台灣說不定還是兩個行李箱滿滿的回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