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黑夫黑夫



chrome的某些部分好像不太穩定
多組帳號登入會出現奇怪的問題
最近宿舍網路相當不穩定
時快時慢
skypeout也是斷斷續續
明明就不像之前是雨季所以訊號不佳...

話說第一次包裹就有種搞的人仰馬翻的感覺阿
而且障礙重重這樣...

最近整個就是諸事不順
除了工作進度持續前進之外其他生活上的事情幾乎都有問題
星期六下午四五點我想說天還沒黑跑去市區找樂器行想要物色一把像樣的吉他
木吉他也行
只要有六條弦可以用彈片彈其他我已經無所謂了...
一路上的黑人知道我在找東西都很好心的替我指引方向
結果騎近小巷裡面被三個比我高的黑人攔下來要錢
才想起來我幾乎已經騎到家教老師警告我們不要靠近的mac kight地區的邊緣了
幸好他們是跟我說他們知道我找的樂器行在哪
給他們五塊他們帶我去
我還有機會可以說不然後騎腳踏車快閃
如果他們當時拉住我的腳踏車
我現在應該就沒辦法在這裡發文了吧...

星期天晚上睡前室友不知道為什麼把全部的燈關掉
平常都照學長的話有留燈的
我想說一個晚上我也懶得去開
結果早上起來鎖在走廊的三台腳踏車有兩台被幹走了
車鎖整個被剪斷丟在地上
超專業的阿王八蛋
八成是觀察很久了
剩下沒被偷的那台車鎖也有被剪過的痕跡
我猜下一步說不定就是準備要闖進來了
今天臨時去在外面的大門加了一個鎖
本來家裡唯一出入的那個門要推沙發去擋
後來想到我把腳踏車牽進來之後有一條車鎖可以把他鎖在門上的鐵框上
就算門鎖全拆了也沒辦法拆車鎖
除非對方又用剪的...

然後假日兩天都有人放火燒甘蔗田
搞的滿天甘蔗灰
全部的餐具都中獎
水也整個超濁

我說你們這些死老黑通通都中猴是吧
互相燒對方的田哪裡好玩阿
有病阿!!! 

2 則留言:

小雞 提到...

...腳踏車我們通常是牽到屋子裡面放的,看來團長又有得忙了,因為國合會對「遺失物品」的要求手續還滿多的。
看你的文章,感覺你常常一人出門,千萬要小心呀!外交役在國外出事,一定會上「頭條」的。

tabrislin 提到...

我們好像是車被偷之後才知道你們之前原來都放屋內...
團長有先幫我們再載兩台被用車來給我們了
不過都需要整理一下就是了
我進量不一個人出去亂跑
尤其是下午快傍晚的時候
晚上我們就完全不出門了
那天是剛好另外兩個人去打球我沒去
想說去找找看那間店...
後來就學乖了
之後還是拜託他們陪我去比較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