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嗚咽

live skn:majors bay珊珊來遲的太陽
因為離拍照當天實在有點久了
我也懶得補文章
就直接貼在這裡吧


等下躺下去睡再醒來就星期五了
一眨眼二月份的第一星期也要結束了
怎麼還一屁股的事情沒做阿
比欠債還恐怖了現在

這個月一樣過的飛快
然後前幾天兩個月份的薪水也一口氣進帳了
拿到1600多美金真是開心
我只有把一半換ec
另外一半仍然還是美金
一來美金將來回台灣也好換
二來美金在portzante買某些東西便宜超多的...

生活上面現在基本上沒有任何問題了
畢竟錢都拿到了應該沒什麼難以解決的事情
至於工作上
某些角度來說我大概已經看懂過去可能發生什麼狀況了
甚至現在就已經可以跟學長前輩們先道歉關於自己當初的莽撞
不過因為我仍然在嘗試某些東西
所以還是等到離開這裡的時候會有個比較正式一點的心得
這個島阿
什麼都好
就是人不好
幾個人就足夠把大環境搞的烏煙瘴氣的了...

好了
現在倒數八個月啦
希望下一次發文不會是倒數七個月開始的時候XD



诶我說那個現在在倫敦的某人
到時候時間到想回來就趕快回來阿
大家都在等你耶

2 則留言:

小雞 提到...

在聖國生活,其實就無聊了點,不然大致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當然,還是老話一句,要記得保護自己。

天黑就盡量不要出門,門一定要上、下門閂都鎖,不要落單一個人在路上走,只簽該簽的名。

還有8個月,離撞牆期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要過!聖國有一對夫妻在那唸書,有空可以多找他們,他們的笑話雖然冷了點,但還可以接受。

等撞牆期過後,你就會開始期待、規劃要這麼轉機回台的了!

tabrislin 提到...

還是謝謝學長不計前嫌的叮嚀
我們目前天黑之後幾乎都沒出門
前陣子也買了下班騎車可以用的腳踏車燈增加在外的安全性

那對夫妻之前常來找我們
他們剛考完試的時候抓著我們陪他們瘋了12天...

其實現在就已經想回台灣了
不過出國畢竟是難得的經驗跟磨練
所以我還是在繼續努力做能做的跟該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