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準備啟程的鞋子

live skn:daily pieces


最近更新網誌跟相簿不太頻繁阿
不頻繁就算了
還沒什麼內容
本來想說今天整天不出門宅在家
應該可以做點正經事
結果現在都已經凌晨一點半
連張圖都沒修到
倒是不小心看了一部分台灣最近吵的頗熱的電影艋舺
看起來還不錯
哎呀
不是我不進電影院支持國片
我人在國外阿
就讓我接受網路上熱心分享的大大的好意吧
明天晚餐來一口氣看完吧

另外也把獵16給看完了
劇情還是差不多亂
而且說實在我不太欣賞這種拿時事加進作品裡面的橋段
跟另外一本書"後青春期的詩"的開頭一樣
聽說今年他的主力會集中在拍電影
我想這樣也好
要是真的拍出來我大概無論如何都會去電影院看吧
前提是要在我回台灣之後才上檔...


再睜開眼睛去上班又要開始趕工教材了
這星期預定要rehearsal
到底趕不趕得及阿...




我又把總司令的錄影機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