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7.5度症候群

live skn:沿著夕陽爬山

在這邊
每到星期天就會特別不想出門
可能是因為平常上班幹麻也都是東奔西跑
還有應不完的酬
幸好我不用陪喝
不然今天也要像其他一些昨天有喝的人一樣在廁所度過
今天終於沒有被奇怪的夢稿的睡不下去
一路睡到11點半直接吃brunch
原本下午想要再去一趟portZante買明信片
不過台灣那邊終於來了明信片到了的消息
算一算12/10寄出到昨天總共過了10天
看來現在如果要寄聖誕卡可能要跨完年才會到了
這樣一想我也懶得出門去買明信片了
多拍點照片等過陣子自己去洗出來寄比較實在
當地賣的明信片不太對我胃口
看一看會有種自己的三腳貓功夫也可以洗來賣一張一塊美金...

吃完午餐摸了一下魚之後把筆電跟一些資料搬到客廳正準備要好好整理一下的時候
學姊的電話就來了
問我們要不要出門去走走
去爬個山之類的
枉費我東西全部擺好準備要開始做正事
聽到學姊講要帶我們去之前沒去過的地方
當然也只好把東西收拾一下準備出門

學姊帶我們去一個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地方
她有講了一個名字
不過我忘了
位置大概是在birdrock過去還沒到frigate bay的中間那邊
view還滿好的
雖然今天有點雲
不過整個感覺還不錯
去那邊也就是簡單的走點路運動一下流個汗
能拍照我就很滿意了
話說我又再一次出門忘記帶記憶卡
上次也是因為傳照片到電腦
傳完就忘了把記憶卡裝回去
幸好兩次都是p5000忘記裝記憶卡
它內建還有幾mb的記憶體
勉強可以拍個10來張
要是忘記裝計憶卡的是e5700
就只能望著美景捶心肝了
我看我的腦袋也需要加裝一張記憶卡增加記憶體容量...

轉眼三個星期過去了
年底也到了
隨著老闆的要求我也打算替自己規劃一個關於個人部份的年度計畫
當然是明年一整年的

在那之前
找個時間依照往例把今年一年發生的事情紀錄下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