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被當成開水的黃色液體

live st.kitts:海水啤酒damino

最近照片增加的速度好像有點快
才來滿一星期已經拍了14個資料夾一千七百多張照片
差不多是過去一個月的份了
雖然說記憶卡不像底片要花錢
不過想到這麼多照片要挑一些出來後製我整個都懶了...

下午安妮技師帶我們去cockelshell bay玩水
天氣很好
整個海灘給我的感覺就好像人在南台灣的墾丁白沙灣
只不過走來走去的都不是東方人
這次我純粹拍照沒有下水
我想都來到這個到處都是海灘的小島了
再不下學會游泳好像真的說不過去
所以早晚我會下水的我想XD

這邊跟台灣不一樣的就是雖然很熱卻不會讓人流汗
空氣比較乾
而且風也比較大
曬了一會的太陽,照片也拍的差不多
我就跑去旁邊的bar看他們玩一種叫做damino的牌
話說是因為牌的形狀長的很像達美樂的標誌 冏
牌的質量很像在台灣玩的麻將
不過玩法比麻將簡單的多
就是很基本的數字接龍
好像有兩種玩法吧
我們玩的是比較簡單的那種
有機會來學難一點的
技師教會我們之後
我們幾個役男一直贏當地人
贏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再贏下去了
還故意放水不出牌

後來來了一個技師認識的美國教授dave
他就厲害了
一個人狂電桌上另外三個人
我們玩牌配酒(當然酒不是我配的飲料)一直到天黑
然後去拜訪了dave在半山腰上的家
st.kitts其實是有很不錯的夜景可看的
dave的家就有很好的view
可惜我自己實在不會想要費盡千辛萬苦騎腳踏車上山只為了看一眼夜景拍幾張照
還是給我台機車吧

總之
該收心上班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