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抓個沒完




一星期又開始了
今天秘書還是一樣混
不過同事已經去跟老闆談過關於她的事情
老闆自己似乎也找她談過兩次
總之就是秘書想做事情又不想擔責任
而老闆那邊的意見是
如果要請一個只能做做文書處理的人(而且聽說word跟excel都還不太會 酷)
那要她幹麻
是阿
既然知道這樣
當初應徵她幹麻阿...............


想到這個頭都痛了
雖然我一直在唸說要想辦法分配事情給她做
不過老闆給我的工作已經夠我忙到明年了吧我覺得
實在沒什麼閒時間管她啊
我還想要在聖誕節開始之前完成手上所有工作咧...不過如果要這麼拼
鐵定是要帶著棉被去辦公室過夜了..辦公室的沙發看起來還不錯舒服
但我還是希望不要發生這種事情


整個早上都用teamviewer連回宿舍電腦玩瘋了
下午才開始做正經事
本來以為會開會
還艇認真的準備了一些資料要報告
結果沒開
老闆難捉摸耶




我說
我可以不要玩見鬼的交換禮物嗎...
不是不喜歡
問題是在這個物資缺乏的地方
是要去哪買禮物阿你們倒是告訴我阿你們司令部這些奇怪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