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BrandyGinger-MidnightBird-BrandyPuff-Hyatt`s Delight -PinaColada

雖然有點累
不過再不寫要等明年才能發網誌了
還是趁著明年還沒到之前寫點東西吧
這幾天的生活還滿規律的
差不多就是每天有半天的時間自己去醫院那邊洽公
然後再回來回報開會
看起來系統使用者端問題比較不大,除了有幾個年紀大的老太太好像在唬弄我之外

比較大的問題在
我怎麼越查越多系統問題
那個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這個玩意都導入快一年了
藥品品項增加欄位超過五項會卡住這種奇怪的bug會沒人發現
還有那個列印帳單的按鈕按下去沒反應是怎樣...
根據老闆原定計畫是12/18就要發佈
不過我們才剛到沒幾天就要發佈
我原本就不認為可能
這次他訂1/4
恩..........我想目前的進度恐怕還是沒辦法
尤其是系統的廠商如果沒有及時解決問題
而且當地人放假到1/4
收假第一天要發佈也太趕了
我是認為大概確切的發佈時間會落在一月中啦
我自己也覺得這套系統差不多可以上線了
畢竟早點上線我才能接著去弄另外兩套系統跟教育訓練的東西
我看跨完年我乖乖待在宿舍趕點進度會比較實在
前幾天聽說台灣那邊要派人支援我們
本來很高興
後來知道對方是中文語言教學專長 沒有資訊背景

.....恩
我想我應該是喜極而泣吧 冏

2 則留言:

小雞 提到...

聖國醫院那套系統,就我所知,導入時間早超過一年,因為去年我剛到聖國的時候,那套系統就一堆問題了,你現在發現的,只是操作面上的問題。
而且那套系統,去年就訂過二、三次上線時間,也是全delay了。
至於bug 沒人發現,說白了,沒人喜歡背黑鍋,自然沒人會去提。
從你文章中看出了你的衝勁、熱情。加油吧!

tabrislin 提到...

前幾天就想回你
不過這幾天忙到沒時間好好回
真是不好意思
我會繼續努力的
不過我有一個問題恐怕不得不勞煩你了
等等我會去留在你的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