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我不想管

早上竟然不小心睡到八點
整個嚇醒
匆匆茫茫的弄一弄(新注音自動選字真妙...還真的有點茫)就去上班
今天秘書比昨天猛
連小朋友都帶來上班了
整個讓我們兩個不知道要說什麼
小鬼很吵
雖然跟之前在餐廳打工的死小鬼是小巫見大巫
不過在這種神聖的加勒比海神秘組織辦公室這種音量就快讓我覺得屋頂要被掀起來了
幸好我有帶k315p
可是我忘了帶像樣的金屬樂
只能靠芭樂歌抵擋他們....
而且秘書今天沒有早很多偷跑
四點半才跑
我真的快要拿硬碟丟那兩個小鬼了
總之今天也是看看程式就下班的一天

快下班之前我去裝水遇到一個黑人學生
他先用中文跟我說你好
我想說禮貌上就hello一下吧
然後他就改用英文問我是不是從台灣來
我也用英文回答他yes
結果他突然跟我說
"摳泥幾挖"
一時之間我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我是台灣人耶
你跟我講的是日文嗎?
只好乾笑過去
後來回到辦公室沒多久他又跑進來
問我們英文的聖誕快樂怎麼用中文講
然後練習了半天又很高興的跑出去
我該說這邊的學生很熱衷學習新事物嗎....

晚上跑去離我們最近的超市買東西
原本帶著相機想到bay road去拍夕陽的海灘
結果從超市出來已經完全天黑了
看來也是明天請早
今天買了一罐沖泡式的咖啡跟一罐巧克力粉還有薑汁口味的芬達
竟然花了快40ec
將近500台幣耶
物價不管算幾次都讓人咋舌阿
但願沖泡式的那罐真的可以沖到60杯咖啡
其實巧克力粉可以買的很便宜
可是當地的便宜巧克力粉反而便宜到我會怕
只好乖乖買看過的牌子

薑汁口味的芬達單純就是好奇怎麼會有人想喝這種東西
回宿舍喝了一口之後


好薑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