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rush,again



↑這張圖榮獲本年度後製混最大的照片
我只是打開picasa然後把今年後製的shutter/no reason系列全部丟下去給它自己進行多重曝光的重疊效果
意外的還滿有fu的
不過這種偷雞摸狗的事情還是少幹為妙
以後要製造複雜背景就容易了XD
早上沒發生什麼事情
就是一直在coding而已
到中午吃飯之前我還是沒辦法搞定把aspupload的程式裝在vista上面這件事情
過程就是iis7裝好>開始搞swfupload發現有問題>開始搞aspupload.....
vista一直當機是怎樣.....
我只不過開了兩個chrome總共40個分頁、同時開15個資料夾在裡面找資料、一邊下載下午要去司令部灌的軟體
其他還跑了access跟兩三個小軟體
再想要放光碟下去燒
它就罷工了....
好歹也是core2duo又有2g的記憶體
怎麼這麼任性阿....
還是覺得在台灣用雙螢幕工作效果好過這裡的單螢幕
過陣子混熟一點交的出像樣的成品
再開口跟老闆多坳一顆螢幕來用好了

下午開會
本來我跟另外一個在這裡工作的人都很好奇秘書能怎麼告訴老闆她這星期都做了什麼豐功偉業(帶小孩子來開托兒所?)
想不到因為另外一位夥伴剛好去司令部檢查電腦
她自己去把他抽屜把他平常檢查機房的檢查表翻出來
因為他們兩個是一組一起做機房檢查(其實秘書也就進去過一次)
所以我想她自己把檢查表拿出來的意思
應該是說這星期她都有做吧
不過上面分明就只簽了我夥伴的名字
老闆看在眼裡相不相信我就不知道了

開完會我回到宿舍跟同事討論了一下
覺得
人都請了
這樣子讓她每天上班來吹冷氣玩新接龍也不是辦法
也許在沒有壓力的狀況下當地人就是這樣子(大老闆說這個辦公室的其他地方也是大家都在玩)
我還是覺得
也許試著指派她一些她能勝任的工作(絕對不包含去機房備份資料這件事...)可以讓她比較有參與感
現在沒有辦法確定她是因為沒有辦法插手我們的工作
只好每天都做在自己的辦公桌前面混時間
或是她根本就只想混時間
總之先試著指派她充足的工作
看她到時候完成工作的效率應該能看出一二吧

睡醒又要去nevis了
支援一些活動
我以為是因為需要有人負責攝影
結果搞半天才知道我是負責送便當的阿
自己帶著一百個便當搭船過去
真是件很酷的事情耶
雖然說沒有得拍活動很可惜
不過我想船上應該很有得讓我拍

...有點擔心自己拍到把那一百便當給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