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黑啤酒、生雞蛋、煉乳

live skn:一個人的portZante聽海配ting/奇怪的x'mas party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晚上一直做一些莫名其妙的夢
原本的晚睡晚起計畫只好被迫中止
不到十點就起床真是一點也沒有今天是假日的感覺...
在台灣的時候平常日都睡到一點 冏
起床原本準備一下要出門去portZante買新的明信片跟喝咖啡用的馬克杯
結果泡個咖啡再跟幾個台灣的朋友聊一下天就11點半了
聽說台灣有地震
而且還不小
外加寒流是吧
真酷
這邊很熱阿現在...

中午去給nevis農場的老闆請吃飯
算是答謝我們上次觀摩會的幫忙
明明就是為了感謝我們幫忙請我們吃飯
我怎麼覺得我參加的是拼酒大會
大老闆跟農場老闆拼命慫恿我們喝
每個人最後至少都有喝一手六瓶...
只有我沒喝
不過我喝了三瓶號稱很健康的黑麥汁我覺得也是件很恐怖的事情
因為很膩...
後來終於能喝的通通都被拼倒了
大家才算是盡興的散會
我們答應要去幫食品加工場的老闆搬東西
但是另外兩個人一回到宿舍就倒了
雖然我有跟他們說其實我可以一個人去幫加工廠的老闆
但他們還是很堅持要去
撐到搬完回來jack就去床上躺平了
我看honsen也挺累的
就決定自己去早上沒去成的portZante買東西
順便帶了一瓶飲料準備要配海浪

第一站我先跑去portZante附近的court
是一間家具行
不過也兼賣一些雜七雜八的電子產品
電腦、相機之類的
看一看沒有我要的
轉頭走到隔壁的kfc
......還是排到門口
看到這麼多人我連進去都懶了
腳踏車繼續往portZante騎去
我到的時候有點晚
有些商店都關門了
所以我沒有找到我第一次買的明信片
也沒有看到中意的
所以決定先找杯子
上星期來這邊的時候有看到一款杯子只要3us
那時候想說不必急著買
反正宿舍還有杯子
....過幾天我就把兩個可以用的杯子都打破了
沿著商店街找到上次看到杯子的商店進去一看

怎麼變成10us
一星期漲7塊會不會漲太快......
之前賣6us的杯子也通通都變成8us
我實在是想不到合理的解釋
莫非我上星期來是在作夢 其實我沒來?...
繞了好幾圈都看不到有8us以下的杯子
只好忍痛挑了一個比較像樣的8us的杯子然後付錢離開

接著就跑到岸邊準備要拍夕陽
時間跟預估的差不多
太陽剛要下山
可惜的是今天的雲頗厚
看起來不像是會有晚霞的樣子
我邊喝ting邊等到太陽完全下山
果然也沒有色溫出現
真的是認真想要拍就不出現阿....

回到宿舍把jack挖起床
三個人就去跟摩門教徒會合
去參加他們教會的聖誕活動
其實不怎麼樣
有點失望
我以為是在戶外的
結果在室內
所以他們不是屬於吸引路人看的那種活動
就是大家聚在一個地方輪流表演才藝而已
表演大概莫名其妙的delay了半小時
他們有點愧疚的跟我們說這是摩門教的標準時間

嘿 沒關係啦 台灣很多活動也是這樣XD

我們認識的那兩個一個表演口琴
一個彈吉他讓另外一個唱歌
他們兩個的部分還可以
雖然我覺得吹口琴的那個如果都彈吉他會更好...
看完表演我們就直接回宿舍
大家都累了

.........喝酒喝到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