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national security

Blue Monday
中午自己騎了將進10分鐘的腳踏車
去給一個偉大的人寄明信片
下午繼續沒有老闆的上班日
秘書還不到三點就烙跑是怎樣
我看我們得派一些工作讓她不會每天跑來這裡吹冷氣玩新接龍才行

五點下班從***離開回到宿舍洗完澡正準備要開始煮飯時
***跑來找我們
說是在路上遇到兩個摩門教徒願意免費幫我們***
其實我本來比較想要的是一對一的上課方式
這樣子算是強迫自己沒有休息空檔一直講**
不過二對一好像也還ok
但是因為還要問james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明天再給***答案


問題來了
請問***裡面要填什麼?

據說我們頭上被不得了的單位盯上了
所有相關文章內容跟照片通通都得撤掉
我現在才知道我在一個神秘組織裡面當兵
就叫它加勒比海神秘組織X吧

我來猜猜看我們是怎麼被找到的
我猜第一個應該是根據我們當初給的e-mail位置
找出跟這個帳號有關的資料

第二個可以根據關鍵字 國家名、我們的身分
我們也是這樣找出自己的學長的
所以我想這個方法應該可以找到發表文章比較活躍、觀看者比較多的相關網誌
如果是這樣子的話
我想這裡應該沒那麼快被找到
畢竟這邊是個乏人問津的地方
而且如果我是他們那種組織
我也會先處理流量大能見度高的網誌而不是在意這種幾乎沒有流量(我自己還沒裝計數器咧)可言的網誌
第三
我猜是分析從這裡出去的封包吧
不過這個有點複雜
資料量又大
應該頗費時的吧
我不熟這塊

如果你們監控人員找到我這裡
來作客了
好歹也留個言告訴我我有沒有猜對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