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吃得苦中苦

在一片混亂中
第二週結束了

然後今天是第三個上班的星期一
一去到辦公室就看見機房門是開的
而且一股熱風出來
我們急忙放了包包就衝進去看是發生什麼事情
發現是兩台空調中的主要空調沒辦法送冷風
只能送普通溫度的風
機子就全部過熱了
監視器的主機熱到磁碟槽憑空消失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硬碟遇到過熱會自己不見
等到溫度恢復才又出現的
本來我沒有很緊張
因為老闆今天就回來了
我們一直以為他應該十點之前會出現
結果到了十點他還沒出現
........秘書也還沒出現
只好打電話跟大老闆求救
才知道老闆是下午三點才抵達島上
接著就開始一連串的緊急措施
關掉幾台比較沒有重要性的機子
想辦法把剩下那台還在運轉的空調的風導引到過熱的主機那邊

還弄到了一台電扇來吹主機.......
後來大老闆來了之後看完狀況大罵了老共一頓
因為上星期才給對岸的廠商檢查過正常
難怪傳說當地人不喜歡大陸人...
沒多久廠商就被叫來處理了
擺平問題之後時間也接近中午
我剛好被叫去司令部灌軟體
出門之前還給我下大雨
害我騎車在路上看到有車要經過水漥
都要趕快煞車停旁邊
免得被他們幫我洗澡跟洗車
回到辦公室已經一點多
出門之前有點餓
回來已經沒什麼飢餓感了(我可沒有去司令部順便陪總司令吃午餐...)
不過弄好的午餐不吃這種浪費的事情在這裡我可做不出來
所以還是去把便當微波好跟著熱咖啡一起吞下肚
吃飽飯總司令突然衝進來
我們整個傻住
還以為是要來突擊檢查
結果是約了人等我們老闆來洽公
沒多久我們的老闆終於出現了

..............看到他的那一刻頓時覺得熱淚盈眶阿
這表示這個風浪不斷的星期總算真的畫上句點了

後來晚一點等他洽公完我們稍微報告了一下這星期發生的幾件大事
跟一些上星期交代的進度目前的狀況之後才從辦公室離開





話說早上電話裡說一點會來上班的秘書到我們五點半離開還是沒出現

莫非她說的一點是明天下午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