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debug day



好久不見的shutter/no reason系列


早上因為房東太太要來看我們宿舍的東西哪邊有問題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先進辦公室
有一些事情要交代給秘書做
怕她無聊浪費我們發的薪水
所以我很努力的思考有什麼事情她可以幫忙
剛好大老闆交代我們要護貝一些東西
我就把東西都準備好等她來要叫他護貝
結果老闆九點四十到
她快十點才到........

總之有來就好
先把事情交代給他
本來如果在宿舍弄宿舍維修事情的室友處理好過來
我們要開會
想不到到了12點還搞不定
中午我只好帶著便當騎車回宿舍看個究竟

這房東還真的挺刻薄的...
什麼都要我們賠
雖然說我們到就已經這樣
不過就像大老闆說的
很多東西本來就是時間久了就會壞掉
跟誰用沒關係吧
算了
反正錢的事情給大老闆去煩惱
我們專心工作比較實在


一點多東西都修的差不多
才回去辦公室上班
今天是coding的一天阿
好久沒有這種看code看到頭暈目眩的感覺了

在辦公室待到快六點才走
又是一個沒有晚霞的傍晚
奇怪
還沒想要拍晚霞的時候
每天晚霞都很正點
真正帶了相機想拍
晚霞都不見蹤影
這下該不會真的得要學著看衛星雲圖跟天上雲的形狀來判斷晚霞色溫的機率吧
人家來國外都是看海的日子
我難道要變成看雲的日子......

最近很懶散
照片無限增加
修圖進度無限落後


就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