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你說



來到島上不到一個月就遇到當地規模比較大的節日聖誕節
其實印相中台灣這天通常都不是慶祝聖誕
通常都是把這天當作一個吃吃喝喝的日子居多
依循台灣的習慣
我們昨天受邀到總司令家吃吃喝喝
都是道地的台灣菜
感覺真好(雖然我們在宿舍自己也是煮飯煮一些台灣菜,不過跟正職的人婦煮起來還是有落差的...)
所以昨晚吃的特別多
開始唱卡拉ok的時候我都想吐了

後來快12點才回宿舍
原本是想要早上早點起床出門看看今天當地有沒有什麼盛大的活動
不過摸到四點多才睡再醒來都已經12點多了
而且今天竟然是陰天
整個錯愕到
下午準備要出門的時候甚至還下雨
好吧
天空灰濛濛的樣子的確是有比較像是在台灣過聖誕節....
雨停了出門一看

看!!!




....腳踏車輪子又破了


到底是我技術太差還是輪子太差...
每次都是破我的車
來不到一個月我一個人就已經讓四台車輪子都換過了...

幸好還有一台看起來勉強可以騎的備用車
照原定計畫還是出門逛逛
騎往市區的路上越騎越覺得奇怪
怎麼都沒有什麼人
整個市區好像變成死城一樣
連portZante也沒什麼人
真是見鬼了
星期五問的時候明明就說有活動
結果連portZante都沒什麼遊客跟店家
後來james猜今天可能是familyday
我感覺好像台灣的新年
有除夕夜那種萬人空巷的氣氛

最後一直下雨又沒東西可逛
只好騎車回到宿舍
開始準備等一下的電影院跟晚餐
剛剛全部的人都來了
帶了一大堆吃的喝的跟玩的
我說...
今天晚上大概也會很熱鬧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