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貪盡便宜的厚臉皮

live skn:nevis第二次

11點多老闆帶著我領到要送過去的一百份便當跟兩桶飲料
在seabridge把我丟到船上之後
就自己回辦公室了
真酷
我都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是一個人搭船去nevis阿
而且還是跟便當一起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的再船上狂拍照啦
到nevis的碼頭已經有人準備要接應我跟便當了

今天好像是這邊的農場老闆辦觀摩會吧
我到的時候活動已經進行到最後一個部分
吃便當的部分...
所以我千里迢迢跑到nevis就是為了跟總司令一起坐下來吃個便當
喝個飲料
然後就要回st.kitts了
回程是撘大老闆的車
所以也跟著跑了幾個地方
把滿車從nevis載回來的東西卸下來
還去了st.kitts這邊的農場一趟
順便了解一下這邊的農業工作內容
我說
XD

再回到辦公室都已經快四點了
一進去就被門口的秘書抓去lunch room請喝飲料
喝了一罐上次老闆的夫人推薦的黑麥汁
據說是有酒的味道可是沒有酒精
而且對身體健康
喝完之後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喝迄水阿...........

晚上兩個摩門教徒依約來跟我們吃飯順便教我們講英文
其實過程還不錯啦

除了我回房間上廁所發現馬桶莫名其妙壞掉之外


他們人都不錯
願意跟我們分享很多他們的事情
當然不只是他們工作啦(關於信仰的事情講很少)
想不到也對要教我們講英文稍有準備
而且jack還跟他們約了星期六要去看他們教會的活動


晚上七點
我怎麼都脫離不了晚上出門的命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