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吃不完的楊桃

今天到了八點半秘書才出現
沒有帶小孩
但是幫外面大門的秘書管小孩
兩個死小鬼給我在辦公室拿著塑膠捲打來打去....
你們以為在演星際大戰是吧
突然希望我們的老闆趕快回來...

下午去組織的司令部做電腦的例行檢測
順便拜見一下我們神秘組織的最高司令吳董
也解決了幾個號稱前面一批學長沒辦法擺平的難題
奇怪
不就是拜拜孤狗大神
一年之前這裡沒有網路不成
而且大家的問題都不難
只是一些操作上的小技巧

被捧的很厲害似的我都心虛了
後來拿了一顆有問題的無線網路硬碟回宿舍處理
說也奇怪
在那邊弄不好
回宿舍就突然都正常了
明天要去辦公室用該死的vista測一下


最近還是一直在下雨
下到連來這裡生活一段時間的團長都納悶了
他說過往加勒比海12月是不會下雨的
結果最近幾乎三不五時就來一陣大雨然後再放晴
就像還在雨季一樣
講到這個三不五時下大雨
今天六點多(對 我們還是超時工作了XD)從司令部出來騎車快要回到宿舍
距離不到三分鐘的路程
說時遲那時快下起了超大一陣雨
整條路兩邊竟然一個躲雨的騎樓都沒有
我們就這樣子整整在路上被雨水海扁三分鐘才狼狽的衝進宿舍

然後身上的東西都還沒放好雨就停了


....比女人的心還難捉摸阿









我說
大使館就大使館
什麼司令部阿

還最高司令咧...

我也來學別團技師好了
英雄本色、不改本文是吧



改圖比較實在
我好像很久沒有閒下來修點圖了
庫存都空了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