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no response

live st.kitts:拍魚捕夕陽的日子

中午跑了趟漁市場想去看一下這邊的漁價格究竟是如何
漁市場離我們不遠
據說是日本人開的
應該吧
我也搞不太清楚
總之推開門進去裡面看到兩個大冰櫃
店員說左邊的一尾16或17ec右邊的11ec
.........怎麼算都不太便宜的樣子
其實在台灣我沒有真正自己買過魚
總之先不要輕舉妄動好了

下午秘書就自己放自己假了
好吧
也好
不然老是有小鬼在辦公室裡面演星際大戰或是演歌劇唱女高音也不是辦法
沒多久就出了大trouble
監視系統從凌晨三點之後就沒有錄畫面
我們的帳號又突然沒有權限可以啟動錄影功能
好死不死有人東西不翼而飛
後來只好跟對方講這個壞消息
剩下的都得等老闆從船上下來了
還有三天阿.....

下班之後騎車到附近的ram's買東西
算一算今天應該有機會拍到bay road旁邊那個海灘的夕陽
所以結帳之前多抓了一罐可樂
然後另外兩個人先回宿舍
我自己騎車衝回bay road
可惜我大概晚了十幾分鐘
錯過了比較好拍的晚霞
想說人都來了
吹海風配可樂也好
拍了幾張照片發現天色變黑
再不回去就刺激了
才牽著腳踏車往宿舍方向騎
剛好路邊經過一群黑人
看我的眼神不是很友善
偏偏他們比我先轉進了我要騎的路
一下子不知道應該要這樣子跟在他們後面
還是要繞路
轉念一想
我是路痴耶
人在國外還妄想要繞路回去
在台灣繞路都會繞到迷路了
只好硬著頭皮往前騎
幸好我經過他們之後
只有其中一個人騎過來跟我分享他在聽的音樂

就那個樣子嘛
笑笑的回了他兩句他就跑了
.....要是這時候身上有一把bb槍我就不用怕了 冏


寫個網誌幾個字可以從晚上九點寫到凌晨一點半
難怪嘴巴會破洞....痛耶
而且我沒有帶藥來

2 則留言:

小雞 提到...

竟然不要在天黑出門,平常我們六點過後,就很少出門的,因為常常有槍殺跟搶劫。回到家就先把門鎖好,平常出門家裡的燈也一定要開,電費就別擔心,我們這樣開,也沒有超支過。

tabrislin 提到...

謝謝提醒!!天黑之後路上的氣氛真的滿陰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