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depthbomb+screwdriver



上星期五就知道今天得要自己去JNF洽公
不過真的到了這天還是覺得有點錯愕
我是真的沒想到來這邊滿月老闆送的大禮就是自己出去外面橋案子
酷耶
雖然這個專案已經到了收尾的一些問題回報跟使用者操作流程確認之類的小地方

一個人面對黑嘛嘛的一群人總是稍微有點壓力在的
尤其是不確定自己能跟對方溝通的時候
光出門第一關就是個大考驗
第一次從宿舍騎到醫院那邊
沒有很遠
差不多十分鐘不到的路程就到了
可怕的是最後一段五分鐘的路程全部都是上坡
經過總督府旁邊那個墓園的時候我已經有一種想要去那邊找個位置躺的感覺
經過一番千辛萬苦(!?)終於到達醫院
一停下來還先在樹底下吐了一些早餐出來
剛吃完早餐馬上做激烈運動果然是會有報應的...

在醫院這邊待了兩個多小時
看一看操作上應該是沒有什麼大問題
沒有解決的印表機今天還是沒解決
效率阿效率
一台印表機可以拖很多個月
不愧是樂天的加勒比海人...
差不多11點多就完成今天的操作流程觀察的部分離開醫院(沒有印表機也沒辦法看實際列印成品是怎樣 待在那邊也不知道做啥)

回程就是舒服的下坡
原本想要沿著海邊騎回辦公室
不過聽說墓園那附近治安好像不怎樣
還是先乖乖騎原路回去妥當
後來進到市區經過了之前都沒機會去的tdc
在cds二樓那間
反正回去也是午休時間
就順道進去晃了一下
這間tdc也沒賣什麼特別的3c產品
我只看到一支台灣300有找的視訊這邊要賣一千多台幣........
不過cds看到一樣很特別的東西
竟然有在賣樂器
賣就算了
為什麼是像我拍的照片那樣賣
想不透熱帶島嶼的人阿...

下午跟著老闆到國稅局繼續開會
開完回到辦公室換開每週會議
一天就這樣在開會中度過了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這樣子開會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開會是必要
不過整天都在開會又不知道應該哪時候整理這些資料好

不然付我加班費跟保全費
我去睡辦公室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