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可用價值


live st.kitts:意外訪客

因為很多事情沒做
所以雖然今天是假日
還是懶得出門
明天老闆要回來上班了
有些資料還是得先準備好
快兩點的時候
室友的老闆打來問要不要兩點半去海邊
因為另外一個室友也不太想去
所以我想想乾脆我也留在宿舍做自己的事情比較好
雖然剛來這島上有機會應該要多出去走走

整個下午就窩在宿舍上網查東查西
順便把從來到現在都像是被子彈打到的硬碟資料整理一下
話說我房間也還是像被子彈打到
不知道哪時候有機會也來整理一下

一點多的時候有一大群羊從大門衝進來
嚇了我一跳
當然是趕緊拿了相機就追出去拍個幾張
這羊不知道打哪來的
整群就在門對面的草地悠閒的逛來逛去
我們後來推測
說不定牠們就是我們宿舍的大門每天早上都被打開的兇手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五點多原本要出門
根據今天下午鑽研附近氣象的結果
想要去附近的海邊求證一下什麼樣的氣候會讓晚霞漂亮
雖然這邊三不五時都有漂亮的晚霞配夕陽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抓準時間好帶著相機出門
正要跟室友講我想出門
發現另外一個室友也一聲不吭的不知道跑哪去了
.......好吧
我顧房子好了



因為這次出門去玩的室友是平常負責煮飯的人
所以到了七點還不見蹤影就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不知道應該要自己先弄點東西吃
還是等他回來再一起煮
還在想的時候
轉頭一看在家的室友已經開始弄東西吃了
三球冬粉+兩塊滷豬腳=晚餐?
恩....晚點吃泡麵吧
後來應該是八點多
已經在外面吃過的大廚終於回到宿舍


你的手機跟我一樣沒有錢可以打嗎............
如果知道你已經在外面吃過
也許我們可以早點去外面買個鴻興之類的來吃


我總覺得
就算我很努力
有些事情還是會越來越難橋耶



















結果還是很多事情沒做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