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看海的野豬



live skn:BOXINGDAY/海邊

昨晚一群人在宿舍瘋到12點多才散會
弄一弄都兩三點了
所以早上也沒有很早起
今天是島上的boxing day
據說是英國那邊的節日
在wiki上有幾種說法 總歸大概就是這是過去一些有錢人給自己的奴僕發年終獎金的日子
所以值得祖先是奴隸的這個國家國民們慶祝
據說凌晨四點活動就會開始
不過凌晨三點半我還沒睡就已經聽到外面開始熱鬧了

早上起床出門到市區果然很熱鬧
昨天消失的黑人們都出現了
我牽車走到比較靠近遊行隊伍裡面的地方想要拍緊張清楚的照片順便看看他們在跳些啥
其實還滿普通的
大家就是跟著音樂邊high邊在路上走
他們的音樂是用一台農用的機器(我不知道那叫啥)拖著一個兩層裝滿音箱的大舞台
上層是歌手
下曾是樂手
因為他們演奏的音樂很像是加快版的雷鬼樂
我一開始以為只是放一些電子舞曲當伴奏唱rap
音樂還滿有節慶氣氛的
不過那種像舞曲一樣蹦蹦蹦的風格不太對我的胃口
要讓我想甩頭還是要有足夠的吉他破音跟囂張的雙踏狂踩阿...
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他們很強
假如他們是從凌晨4點演奏到我去看到他們的時間中午12點的話........

拍照的時候沒注意
等到發現人群一直往我這個方向移動,想要離開已經來不及了
被卡在人海裡面大概5分鐘有吧
等到遊行的隊伍都走掉我才從人群裡面逃出來
繼續往市中心騎
遠遠的就看到大綠鍾附近有一個剛剛看過的舞台正要往我的方向來
這回學乖了
迅速的按了幾下快們就騎車回宿舍
其實看的頗失望
覺得不怎麼精采
據說1/1號有更大攤的
希望會有看頭一點

下午跟總司令有約要去划船
差不多兩點我們就到約定的海灘
不過只有司令的秘書來
這次到的是上次去的cockelshell bay的隔壁海灘
叫啥我就搞不太懂了
這邊比較多白人遊客(搭郵輪來島上觀光的,從PORTZANTE搭計程車來...有錢阿...)
聽說島上的大學開學之後會有更多白人學生
跟我們講的學長還特別強調

是"白美眉"

不過我興致沒有說很大耶其實
比起金髮碧眼身型火辣態度開放的洋妞
我還是比較喜歡東方女性

.....不包含韓國跟大陸...

講到沒興趣
我覺得我應該是因為這樣被海灘懲罰
去到海灘開始找點拍風景照的時候我跑去爬石頭
一個沒踩好整個人摔下來
緊張的是我摔下來的那瞬間眼睜睜的看見5700相機的鏡頭面向地上的石頭直直的k下去....
那時候真的顧不得腳痛
爬起來先看看相機鏡頭有沒有怎樣
很意外的毫髮無傷
整個鬆了一口氣
才開始覺得左腳小腿刺痛
看一看只是幾個擦傷
就放給他去
只是後面去泡海水感覺就很痛快
天氣很熱
所以炮到海水很快活
可是水裡有鹽分......

真的是痛快阿 冏

後來我就乖乖的拍了一些對的起社會大眾的白美眉清涼照。

還有一些野豬的照片
我也很想知道
為什麼海灘上面會有一隻那麼大隻的野豬
沒多久還出現一隻應該要送去屠宰場的豬
我沒聽說當地人把豬當寵物養啊....

要離開的時候聽說晚上town還有遊行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我已經懶了是真的
回宿舍整理照片比較實在...





算一算來這地方已經一個月了耶
時間過的還是只能用快來形容阿...
等下也來寫個心得好了

沒有留言: